心葵

每逢佳节必飞刀

舞乐传奇终于看完,感慨万千啊……最后献乐成功那一刻真泪奔。
不得不佩服编剧,在造型如此辣眼睛的情况下,却让人欲罢不能,一集接着一集的的看,根本停不下来。
舒难陀,王子殿下,不会武功却智力超群,一点一滴蛛丝马迹,抽丝剥茧,他是这个小队的大脑。
夜莎罗,一开始觉得她简直就是个神经病,可是到最后却觉得心疼,她本该是最尊贵的女子之一,本该有最无忧无虑的生活,可是造化弄人,她牺牲在权术至下,于是成了一个飞贼,受人欺凌,被人欺辱…可她藏在心底最深处的良知从没有消失。
兰玛珊蒂,美丽脱俗高冷…毒舌,小兰真的太好了,她的心中有最无私的爱。
夏云仙,大侠,永远的大侠,血海深仇,一背负就是十多年,沉重如此,还好最后他成功了。
关灵儿,好吧,这孩子……在一堆聪明人中间,简直笨的可爱,萌萌哒,可是她永远记得自己是一名内卫!
最后我私心说说我最爱的海东来,一袭红衣出场,我以为是个风华绝代的人物,可是一出来,辣眼睛……可是可是……血海滔滔,赤帝东来,长安无首。
他说,一日内卫,终身内卫。
他说,你不用可怜我,我这一生,武功盖世权势滔天,名马美人千金宝刀,我样样都有过,我有什么好遗憾的?
他说,人生最后一次出手,此时此地正当时。
他说…
海大人别说了,我要嫁给你,我要给你生猴子!

佩服编剧大大,全剧不断反转,跌宕起伏,近年我看的剧情最好的国产剧,没有之一。永远猜不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,没有套路,更没有乱七八糟博眼球的东西,一秒都不能快进,走个神还得退回来重看!

舞乐传奇,看了绝对不会后悔,来,张嘴,接安利

评论(7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